柯有倫邀8隻萌犬助陣甜唱〈巧柯力〉 融化「她」的心

▲柯有倫與汪小敏甜蜜合唱〈巧柯力〉,柯有倫大讚對方的歌聲棒、演技好。(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1.04)
▲柯有倫與汪小敏甜蜜合唱〈巧柯力〉,柯有倫大讚對方的歌聲棒、演技好。(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1.0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冒險男聲」柯有倫新專輯《飛》聲勢一飛沖天,陽剛味十足的他,過去在專輯裡豔福不淺,總能邀集不少女神跨刀對唱,凸顯了鐵漢柔情一面,包括莫文蔚〈愛死你〉、林明禎〈My only love〉、安心亞〈解放浪漫〉等經典愛戀合唱曲。這次在浪漫冬日,他再度推出浪漫情歌強打〈巧柯力〉,並邀請同門師妹汪小敏對唱、擔綱MV女主角,兩人成為全新螢幕情侶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汪小敏在MV中扮演熱戀情侶,更請來超萌「嘉賓」助陣,8隻幾個月大的狗狗大軍,讓現場充斥著一片歡樂,光是一幕「柯汪CP」要與八隻小狗同框對嘴畫面,就夠人噴飯笑料百出。尤其八隻小狗活蹦亂跳、拔腿狂奔,就算兩人有4隻手也難敵這群失控的萌狗大軍,不過卻讓愛狗的兩人,顧不得工作在身在現場又是抱抱又是親親,連汪小敏也忍不住甜喊:「他們太靈活、太跳了,拍MV大部份時間都用來管狗,根本沒在管自己對嘴或是怎樣的,太奇妙了。」

▲柯有倫、汪小敏與8隻萌犬一起拍攝〈巧柯力〉MV。(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1.04)

克服狗狗大軍後,立刻要進入甜蜜蜜的戲碼,一開始兩人對看稍有羞澀,汪小敏甚至有些不習慣地說:「因為我沒有拍過這麼甜的MV,我的MV過去都是比較悲慘的。」但拍到最後終於如漸入佳境,同是演員身份的柯有倫也忍不住大讚她是非常專業的演員,讓汪小敏笑說:「 你真的嘴好甜,我心都化了,像吃了巧克力一樣!」

▲柯有倫(右)這次與汪小敏合作浪漫歌曲〈巧柯力〉。(圖/種子音樂提供 , 2018.01.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