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媒預測巨人新打序 陽岱鋼仍有望打一棒

▲陽岱鋼。(圖/吳政紘攝)
▲陽岱鋼。(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新球季將會打第幾棒?日本媒體《週刊棒球》就預測巨人隊新球季打線,陽岱鋼仍有機會扛開路先鋒角色,新洋砲Alex Guerrero有望扛四棒,去年曾來台打冬季聯盟的菜鳥吉川尚輝,則有機會擔任二棒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去年以打擊率2成64,9轟、出賽87場作收,不過陽岱鋼積極想要找回過去「跑、守、攻」給對手的壓迫性,也設定要拚盜壘。

今年巨人隊還補強了投手陣容,從西武隊挖來野上亮磨,不但是要為了要奪回央聯王座,更要直指相隔6年的日本一。

巨人隊去年首次在有季後挑戰賽創立以來跌入B段班,雖然先發洋投Miles Mikolas的離隊,讓先發陣容有點吃緊,但還有本土投手田口麗斗、山口俊、畠世周等,年輕勢力必須要抬頭。

巨人新球季打線預測:

一棒(中) 陽岱鋼

二棒(二)  吉川尚輝

三棒(遊) 坂本勇人

四棒(左) Alex Guerrero

五棒(三) Casey McGehee

六棒(一)  阿部慎之助

七棒(右) 長野久義

八棒(捕) 小林誠司

九棒(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