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對穆斯塔卡斯和佛雷澤有興趣

▲Mike Moustak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Moustak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自由市場進度緩慢,許多自由球員還在待價而沽,現在傳出大都會對Mike Moustakas(穆斯塔卡斯)和Todd Frazier(佛雷澤)這兩名三壘手都感到興趣,不過條件是要他們降價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在這個冬天還沒有大動作的大都會隊,和自由市場中的捕手Jonathan Lucroy有聯繫,他們也不排斥吸收老將,一壘手Adam Lind或Logan Morrison。

另外大都會也想透過交易補強內野防線,海盜隊的Josh Harrison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也對海盜當家球星Andrew McCutchen的交易進行談判。

來自皇家隊的Moustakas,可能是上述球員中,合約最昂貴的選手,他去年球季敲出生涯新高的單季38轟,雖然他不是不可能回到皇家,但就目前的情況而言,皇家更積極想簽回Eric Hosm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