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師復出再po「完事」照 女主角裸身開腿正面全露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攝影師「6女戰7男」群交趴事件去年底爆發,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知名攝影師在去年底被爆舉辦「6女戰7男」群交趴,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該攝影師一度關閉社群網站並刪除照片,但他日前轉至另一個社群網站繼續po出大尺度照片,其中幾張照片更可清晰可見女主角的容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師7日再度po照,依舊配上文青味十足的內文,在其中一張男女交疊的激情照中寫道:「這是一個初次見面,當溫度傳遞到身體裡面,女孩哭了自己到交往久了總是被放到最後被忽略的眼淚,滴著在那最純白的棉被。」

另一張照片中,女主角看似是完事後在抽「事後菸」,豪邁地張開雙腿,私密處正好被床擋住,胸部則用後製遮點,而臉部除了一些垂下的髮絲跟吐出的煙圈微遮外,並未做任何後製處理,長相清晰可見。攝影師則寫道:「我們各自坐在地板上,房間各別的兩邊,我們點了菸,吐出的是許多人對未來,對工作,對枕邊的人那不確定模糊的白色煙霧。因為越來越看不清楚其實這社會早已經變了,只是我們都不願意也不敢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群交趴事件爆發後,該攝影師一度將社群網站關閉並刪除原有照片,但他日前也被發現轉戰另個社群網站,繼續po出大尺度的情色照片,每張都獲得不少迴響,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部分照片似乎是舊照重po。

▲攝影師7日再度po照,其中一張照片中女主角抽著菸,臉部長相清晰可見。(圖/翻攝自攝影師社群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