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勾搭有婦之夫 揪熟男大搞激情車震

▲蒼井優(右)與竹野內豐上演車震。(圖/天馬行空提供,2018.01.09)
▲蒼井優(右)與竹野內豐上演車震。(圖/天馬行空提供,2018.01.0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沼田真帆香留暢銷懸疑愛情小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由新銳鬼才導演白石和彌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其中蒼井優演出從影以來最大情慾尺度,化身「慾」求不滿的肉食女,不僅與熟男竹野內豐上演激情車震,還展現一女大戰三男的「魔性」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優坦言,現在的自己完全不會排斥床戲,「20多歲時雖然演過許多有趣的角色,但大多都是坦率與耿直的個性。一旦到了30歲,反而能演出更多凹凸不平的另一面,以及人性的惡趣味。」

▲阿部貞夫(右)成了蒼井優的洩慾工具人。(圖/天馬行空提供,2018.01.09)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描述北原十和子(蒼井優飾)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治(阿部貞夫飾)莫名的同居,陣治完全就是「高富帥」的相反,骯髒、沒品又卑鄙,即便嫌惡對方,十和子卻成天揮霍著陣治微薄的血汗錢。

此外,十和子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飾),沉溺在肉體上的歡愉,縱情各個情趣摩鐵,但心中仍念念不忘8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 飾),同時周旋3男,頗耐人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