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能否復活? 馬林魚新球季挑戰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尚未列在大聯盟官網開季先發輪值內,因為不少球迷或是專家都對他的手肘撕裂傷有疑問,加上他這兩年球季都有傷勢,無法完整出賽,如何擺脫「負面」的形象及「不良債權」的印象,是陳偉殷新球季最需要面對的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今日美國》報導,陳偉殷新球季可能不會被期待是王牌投手,反倒是Dan Straily將被視為球隊救世主,二號先發可能是Jose Urena,陳偉殷跟Adam Conley、Sandy Alcantara才有機會爭取剩下的輪值。

陳偉殷去年只出賽9場,雖然曾有機會挑戰無安打紀錄,但也讓他提早「關機」,直到季末才又以後援身分回到場上。

但陳偉殷應該不會只甘心淪為「長中繼」、「後援」角色,他還是嘗試要回到過去金鶯隊時期單季16勝的身體強度,殷仔在1月中就要返美,有機會提早為新球季「暖機」。

此外,陳偉殷合約剩下3年6000萬美元,馬林魚隊也希望他健康投滿整季,然後可能會找機會交易他。

眼看馬林魚隊今年陣容大變動,JT Realmuto、 Justin Bour,Christian Yelich等好手雖然還在,但要打出好成績,還需要很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