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入賦音樂旗下 方大同要求王詩安先做這件事

▲進入方大同(左)的公司前,王詩安被對方要求先列出10首喜歡的歌曲,沒想到這些歌曲通通都是方大同的。(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進入方大同(左)的公司前,王詩安被對方要求先列出10首喜歡的歌曲,沒想到這些歌曲通通都是方大同的。(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王詩安加入方大同創立的音樂品牌「賦音樂」旗下,近來發行全新創作專輯《詩》,9日她特別與老闆方大同一起出席媒體見面會,這也是兩人首度公開露面。從創作、製作甚至造型、MV剪接都參與的王詩安,忙到沒有時間出來與媒體及歌迷見面互動,幾乎都躲在家裡樂當宅女,因此笑說:「2017年是我最忙碌的一年!有一半的時間都是穿著睡衣在家裡寫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詩安成為方大同的員工後,感覺有如「與神同行」,原來王詩安把方大同當神一樣,王詩安把方大同視為偶像,小時候住在荷蘭時就曾收到方大同的專輯《愛愛愛》,對方大同的音樂從此愛上而且印象深刻,她回憶起當初要加入方大同公司前,方大同曾經要她列出十首她喜歡的歌曲,王詩安竟然十首歌列的都是王大同創作的歌曲。她笑著說,「我把他(方大同)當偶像,他對於我來說就像神一樣!」

▲王詩安(右)把老闆方大同視為偶像,甚至視為神的存在,因此笑說是「與神同行」。(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聊起兩人如何進展成老闆及員工關係,兩人都笑著表示,他們在音樂、理念上都很相近,就連飲食方面都一樣,兩人都吃素,許多方面相像的兩個人,被問到有沒有從老闆、員工的關係,直接升格為情侶,方大同聽聞後,一時尷尬不已,接著立刻轉移話題:「我會鼓勵她多寫歌、多創作吧!」整個超害羞。至於一旁的王詩安則是淡定許多,提到去年一整年埋首工作,根本沒時間戀愛。

▲方大同(左)、王詩安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升格成情侶,一個害羞不已,一個推說沒時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