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新專輯狠嗆川普 紅髮艾德也參一腳

▲阿姆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圖/環球提供 , 2018.01.10)
▲阿姆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圖/環球提供 , 2018.01.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饒舌天神」阿姆(EMINEM)擁有全球超過2億張專輯與單曲銷售,身擁1座奧斯卡獎、15座葛萊美獎、4座全英音樂獎、17座告示牌音樂大獎。好久不見的他終於帶著全力打造的饒舌之作《風雲再起Revival》重返樂壇,新專輯邀請到碧昂絲、艾莉西亞凱等樂壇大咖獻聲加持,就連第一次合作的紅髮艾德也連連稱讚他超親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姆的新專輯核心構想以美國政治為出發點,專輯中透露阿姆對川普政府的許多不滿以及對種族平等議題的關注,儘管外界對這張專輯的中心主旨評價兩極,「姆爺」卻根本不甩其他人的意見,日前他也透過重新混音過的新單曲「Chloraseptic」狠狠回嗆酸民:「你們說我不夠霸氣,我的歌爛透了?你們去吃#@$....」完全不改他出道以來有話直說的本性,展現饒舌天王的無敵霸氣。

▲阿姆在新專輯中透露許多對美國總統川普的不滿。(圖/翻攝臉書 , 2018.01.10)

阿姆睽違4年才發行的全新專輯,在推出與流行天后碧昂絲合作的首發單曲〈Walk On Water〉後,又將推出另一首頗受矚目的超強主打〈River〉,邀請到紅髮艾德譜曲獻聲。談到兩人合作的契機,中間的牽線人其實是阿姆的經紀人保羅,艾德表示,保羅在2年前寫email給他,希望他可以分享創作給阿姆,艾德寫了一段音樂後寄給製作團隊,等了一年多都沒回音,直到阿姆新專輯的製作人突然請他把他那段的錄音補上,艾德才與阿姆首度相見歡。

▲紅髮艾德也與阿姆合作歌曲。(圖/翻攝臉書 , 2018.0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