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響應「穿黑衣」杜絕性騷擾 被爆與小樂超幼稚行徑

▲鍾瑶、小樂在《姊的時代》上演姊弟戀。(圖/三立提供,2018.01.11)
▲鍾瑶、小樂在《姊的時代》上演姊弟戀。(圖/三立提供,2018.01.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姊的時代》今(11)日舉辦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鍾瑶、吳思賢(小樂)、潘慧如、朱芷瑩、藍鈞天、李運慶等人皆出席。其中因日前好萊塢爆發一連串性侵事件,鍾瑶為支持反性騷擾,號召同劇演員穿著黑衣現身,鍾瑶表示:「我是十足女性主義者,絕不允許性騷擾發生在我身上,如碰到我會立刻翻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首度擔綱男主角就與潘慧如、朱芷瑩、鍾瑶3位姊有許多對手戲,他也分析:「潘慧如很能聊、朱芷瑩很冷靜,而鍾瑶則是幼稚。」然而小樂與鍾瑶在劇中演出姊弟戀,但私下卻是幼稚到不行。藍鈞天透露,有次看到小樂與鍾瑶在玩「踩腳」,笑說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在玩什麼,但認為兩人是很好的玩伴。

▲《姊的時代》由朱芷瑩(左起)、鍾瑶、潘慧如主演。(圖/三立提供,2018.01.11)

小樂表示,鍾瑶雖然長得很有氣質,實際上卻是十足的「幹話王」,胡鬧程度讓他也想翻白眼。但小樂也讚鍾瑶相當敬業,在某場需穿著高跟鞋於樓上樓下不斷跑的戲,鍾瑶跑到雙腳瘀青也完全不喊苦。此外,陳建州也特別為旗下藝人小樂站台,更在現場大開玩笑,表示小樂的角色是他跪求來的,要小樂好好珍惜,笑翻眾人。

▲《姊的時代》由朱芷瑩(左起)、鍾瑶、小樂、潘慧如主演。(圖/三立提供,2018.0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