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金球影帝「性醜聞」連環爆 恐無望奧斯卡

▲詹姆斯法蘭柯連環爆出性醜聞,已經有媒體退他演講了。(圖/翻攝詹姆斯法蘭柯IG,2018.01.12)
▲詹姆斯法蘭柯連環爆出性醜聞,已經有媒體退他演講了。(圖/翻攝詹姆斯法蘭柯IG,2018.01.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剛憑《大災難家》登上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的詹姆斯法蘭柯,獎座都還沒捧熱,隨即爆出一連串性醜聞,繼跟他合作舞台劇《The Long Shrift》的55歲女星艾莉席迪(Ally Sheedy)暗示自己被對方性騷擾後,又有好幾名女演員於推特指控遭其性騷擾。有媒體預測他可能會因為連環爆出性醜聞,無緣入圍即將到來的奧斯卡金像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艾莉席迪之外,另一名女演員莎拉堤瑟卡普蘭(Sarah Tither-Kaplan)也出面指出,被法蘭柯逼迫拍全裸戲,最後只收到100美元酬勞。她更繼續控訴法蘭柯在2015年自導自演的電影《The Long Home》,拍攝一場雜交戲時,強行把數名女演員遮住私處的護具扯掉,同時還跟女演員模擬性愛戲碼,「他的頭完全貼在女生的陰部上」。

另外凡爾蕾派莉(Violet Paley)也爆料,她曾在車上被法蘭柯強拉她的頭到其下體幫他口交,法蘭柯甚至還叫凡爾蕾的17歲朋友進他的酒店房間。

雖然對於這幾個指控,法蘭柯都急忙否認,「我在推特聽到的事情,並非完全正確,但我不會阻止大家發聲,畢竟發聲是件好事。」但他也回應艾莉席迪的指控:「我完全沒概念我有對她做過那些事,我只是她的舞台劇導演,我們當時相處得挺好的,我也很尊重她,除此之外並無其他,我不知道她對我這麼不滿。」

但事實上,儘管法蘭柯否認這些指控,但《紐約時報》似乎不買帳,原本他們有邀請他參加一個電影演講,內容是告訴大家《大災難家》的幕後製作,現在已經臨時取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