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第2輪票選 詹姆斯最高票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1日專電)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全明星賽第2輪球迷票選結果,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詹姆斯獲得全聯盟與東區的最高票,西區最高票則是金州勇士隊的柯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第一階段球迷票選,東區方面密爾瓦基公鹿隊的前鋒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勝過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根據NBA的新聞稿,第2輪票選詹姆斯以162萬2838票超越安特托昆博的148萬954票。

詹姆斯獲得的票數,不僅是全聯盟,也是東區與東區前場最高。

東區後場最高票是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的厄文(Kyrie Irving),其次是多倫多暴龍隊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

柯瑞(Stephen Curry)則獲得136萬9658票,在西區與西區後場的票選領先群雄。西區前場居首的是柯瑞的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獲得132萬6059票。

球迷票選占入選全明星球員比重的50%,NBA的新聞稿指出,現役NBA球員與媒體票選各占25%,最後票選結果將在美東時間15日公布。

今年NBA全明星賽將由東、西區的人氣王擔任隊長並挑選球員,也就是說誰擔任隊長,即掌握明星賽先發與替補名單的決定權。

2018年NBA全明星賽將於美東時間2月18日晚間8時,在洛杉磯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1070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