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郭婞淳第一次主持 坦言好緊張

▲郭婞淳。(圖/張育嘉攝 )
▲郭婞淳。(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教育部體育署今(12)日舉行「2018夯運動In Taiwan」啟動記者會,由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以及體育台主播陳宏宜擔任主持人,首次擔任主持人的郭婞淳表示,真的非常緊張,認為自己表現還有待加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表示,這次不是第一次拿著麥克風,因為之前曾受邀演講,大約前2個禮拜接到這次主持活動的邀請,對自己來說是新的挑戰,因此當下欣然接受。

事實上郭婞淳去年曾在體育新聞擔任客座主播,不過她表示,當時面對的是鏡頭,而這次則是面對一群活生生的人群,但2次的經驗都相當緊張。

郭婞淳表示,自己在彩排時還一度搶拍,所幸活動正式開始後沒有出狀況,她對自己第一次主持的表現打下「有待加強」的評語,她希望未來能像陳宏宜主播的表現一樣穩健、講話流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