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談薪進度符合預期 李宗賢簽約快了

▲李宗賢(圖/張育嘉攝)
▲李宗賢(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春訓將在15日開訓,陣中年輕三壘手李宗賢表示,目前和球隊談約已經接近簽約,自己當然希望能夠加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是李宗賢在中職第一個完整球季,被問到目前合約的進度,李宗賢表示,已經快達成協議了,不過還沒確定最後的結果,目前的進度有符合自己預期,其他交由經紀人處理。

李宗賢表示,自己當然會期待加薪,不過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在球場上表現,「與其說想加薪,不如讓自己打得更長久,不要因為一時想要加很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如果自己打得長久,那怕沒辦法加薪。」

近三周李宗賢參加富邦悍將重訓營,他表示這三個禮拜對年輕選手是很好的開始,因為重訓方面需要體能教練指導,在季賽期間才會知道什麼時間該怎麼調整自己。

去年球季李宗賢出賽105場,擊出87支安打、32分打點、外帶4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74、上壘率3成44、長打率3成75,入圍最佳新人獎,但沒有得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