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辱台實況主!館長霸氣退Twitch 網怒發起抵制

▲館長陳之漢宣布退出直播平台「Twitch」獲得網友大讚、支持。(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宣布退出直播平台「Twitch」獲得網友大讚、支持。(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找來2女3男在摩鐵玩泡泡浴,並稱台女EZ(easy)想吃洋腸,歧視言論惹怒網紅館長陳之漢,關閉直播平台「Twitch」表達抗議,並在昨(13)日凌晨宣布退出Twitch,霸氣舉動引起不少網友大讚,也紛紛發起「一顆星」活動怒喊要抵制Twitc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凌晨,館長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Twitch「我會讓你們看到台灣人的驕傲」,並不忘感謝Twitch員工半年來的辛勞,該則貼文獲得6.6萬多人按讚。針對退出Twitch一事,館長昨日在臉書直播玩遊戲時,也表示長期以來都相當支持Twitch,Twitch也因他的高人氣,開出約每月一台國產車的價碼給他,盡管如此「為台灣人的尊嚴,錢可以不要賺」因此選擇退出。

館長並透露本周四將會找來「洋腸」事件女主角現身直播,準備將實況主Cjayride及其他兩名外國男子劣行公諸於世!對此,許多網友都留言大讚館長「霸氣」,並發起移除Twitch APP或是到商店給「一顆星」狂洗評價抵制,表達不滿。

不過,其中有名外國網友在底下以英文夾雜部分中文,留言怒嗆館長有種族歧視想法、是最壞的人、假的英雄等語,但因該網友中文不夠通順,也遭館長回嗆「來到台灣說國語」,館長更在今早再度發文要該網友「記住你在誰的國家」獲得大批網友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