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女很EZ?美實況主深夜致歉「從來沒說過」

▲CJayride深夜發布影片為侮辱台女一事道歉。(圖/翻攝自CJayride YouTube頻道)
▲CJayride深夜發布影片為侮辱台女一事道歉。(圖/翻攝自CJayride YouTube頻道)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美籍實況主CJayride在直播中,疑似使用EZ(easy)字眼侮辱台灣女生很好騙、想吃洋腸,引爆網紅館長(陳之漢)怒火、退出Twitch直播平台,更有不少網友發起抵制該平台。針對此事,Twitch已將CJayride經營之頻道強制關閉,CJayride也在昨(14)日深夜發布道歉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深夜,CJayride在YouTube上傳一部致歉影片,以中英文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多年前來台念書後愛上台灣,畢業後回台旅遊並定居台北,並開始透過直播介紹在台灣的生活「實況的內容有的時候是在做節目效果,但是讓觀眾都看得很開心我覺得就夠了。」

▲CJayride表示自己從未說過台女很容易。(圖/翻攝自CJayride YouTube頻道)

針對此次的「台女EZ、想吃洋腸」事件,CJayride澄清「我從來沒有說過「台灣女生很容易」,我當然知道台灣女生不是這樣。」並指出當初影片中所提到的EZ是當外國觀眾在Twitch打出EZ時,會有下載bttv外掛程式的聊天室、就會看一個墨鏡青蛙的圖片(Pepe frog佩佩蛙),並非是針對女生所說或是代表英文單字easy一詞「我知道大家很生氣,對不起冒犯到各位了。」CJayride並表示,此次事件後將會暫時停止直播並離開台灣,重新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影片一出後,許多外國網友反而一面倒力挺CJayride,痛批台灣「屎坑國」「台灣人讓他們的國家看來更糟」「台灣是第三世界社會」,但不少台灣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很多人願意保護你,願意花時間守護你,我們愛你,也一定會找到你,讓你在台灣生活好EZ!鳩咪」「乖我們會好好愛護你的,台北是好地方阿!我們一定會去找你泡茶,別自己跑回美國囉!我們一定會找到你乖」以嘲諷口吻要求CJayride早日離開。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