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正偉現身春訓 中信兄弟4棄將加盟富邦悍將

▲張正偉現身球場。(圖/張育嘉攝)
▲張正偉現身球場。(圖/張育嘉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15)日在燕巢球場開訓,令人注目的是前中信兄弟棄將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蔣智賢是否加盟,結果在開訓當下,雖然四人並未馬上現身,但已確定富邦這次「全都要」,將組成中職最強的「花火砲」打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年戰績不佳,上半季還墊底,最後也無緣季後賽,打線上胡金龍、高國輝、林哲瑄等雖然還是要角,但整體火力需要提升,如今加入前中職打擊王「花花」張正偉、「蔣砲」蔣智賢,牛棚補強林煜清、先發陣容有陳鴻文,真的是火力大提升。

由於之前周刊報導,陳鴻文疑似借貸關係被球團釋出,蔣智賢疑似捲入桃色糾紛、張正偉也是婚姻問題,林煜清則是表現不佳被影射,四人球季結束後,中信兄弟也一口氣釋出,富邦悍將就開始接觸。

張正偉、林煜清、陳鴻文今天都在球場出現,跟著球隊做操,預計蔣智賢在澳職球季打完之後就會加入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