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新秀跳水超有梗 今年的造型是小小兵

▲統一獅新秀們用小小兵的造型跳水。(圖/黃建霖攝)
▲統一獅新秀們用小小兵的造型跳水。(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統一獅今(15)日進行歷年開訓典禮的重頭大戲—新人跳水,而在去年的「皮卡丘裝」獲得好評後,今年新秀們穿上「小小兵裝」,而他們爆笑的新年願望,也讓大家捧腹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會一開始,鄭鈞仁就被學長們拱出來當首位「犧牲者」,個性幽默又好笑的他,新年願望就是希望能在新球季有好表現,帶著學長們一起「幹大事」。

他笑著表示會有這個念頭來自於頑童的名曲「幹大事」,想要努力去做到去年沒有做到的事,也很開心學長們這麼歡迎自己,讓他在今天跳水時反而少掉了一些緊張的情緒。

而除此之外,統一今年在第5輪選進的投手黃竣彥,則是希望自己的首個完整球季能拿下10勝的好成績;施子謙則是希望自己能盡快融入球隊。

至於重頭戲陳重羽、陳重廷兄弟,則是首次破例採用兩人一起跳水的方式,而且最終兄弟倆都順利過關,陳重廷笑說因為哥哥有點緊張,所以希望他能陪他一起跳,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平安快樂;而陳重羽則很有企圖心的表示自己想挑戰新人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