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陳重羽想挑戰新人王

▲統一新人陳重羽。(圖/黃建霖攝)
▲統一新人陳重羽。(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統一獅去年在選秀第1輪選進國立體育大學好手陳重羽,第2輪又選進他的胞弟陳重廷,雙胞胎於同一支職棒球隊效力,讓人相當期待他們一同出賽時能激出什麼樣的火花。而在去年球季的試煉之後,陳重羽今年也對自己訂下了新目標,特別希望能挑戰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今(15)日進行開訓典禮第2天的課程,依照傳統在早上的課程結束後,他們也舉辦了「新秀跳水」,陳家兄弟決定兩人一起跳,而且都順利過關、沒有落水。而對於球對這個有趣的活動,陳重羽覺得很有趣、又特別。

陳重羽去年被獅隊以捕手身分登錄一軍,但大多以外野身分出賽,但在秋、春訓的磨練之後,或許有機會在本季看到他以捕手身分上場。對此陳重羽也相當期待,認為自己從小到大都是當捕手,因此對這個位置也更熟悉,當然更希望能蹲捕。

打了3年冬季聯盟,陳重羽自嘲自己是「冬盟老將」,但也多虧這個比賽讓自己學到更多,新的一年希望能把自己準備好,重量做多一點。

至於自己的新年新希望,陳重羽認為保持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而如果有機會也希望來爭取一下新人王的寶座,畢竟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挑戰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