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藝人劉樂妍選新北市議員 親民黨:我們不會放棄

▲劉樂妍替台勞砲轟大陸酒店。(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8.2.21)
▲劉樂妍替台勞砲轟大陸酒店。(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2018.2.21)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展、前「女F4」團員劉樂妍,受親民黨邀約參選新北市議員,劉樂妍大讚親民黨有眼光,更說自己是共產黨的粉絲,若回台灣也是當共產黨的市議員。對此,親民黨黨團主任張碩文今(15)日說,去年4月時,曾跟劉樂妍聯繫,雖然她本身有些受爭議的地方,但只要她對政治熱情不變,親民黨這邊也覺得OK,不會放棄邀她出來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在臉書PO文表示,除了時代力量與民進黨沒有找她外,其他政黨她都曾接觸,並指她認為最理想的狀態是,先在大陸這邊賺4年的錢,4年後如果還沒有統一,再回去當議員「收拾他們」。

劉樂妍說,她很感謝親民黨的邀約,「你很有眼光」,她心裡其實非常想回去幫忙統一,尤其在新黨幾個男生被欺負時,看了非常憤怒,「幾個男孩都是讀書人,鬥不過那些流氓,他們實在太壞了!」最後更大讚共產黨說幹就幹、有效率,自己是共產黨的粉絲,回台也是共產黨的市議員。

張碩文表示,去年4月時曾與劉樂妍聯繫,她說對從政不排斥,只是因為她最近都在中國大陸,「時間看怎麼樣,回來我們會再聯繫」。張碩文說,如果劉樂妍都在大陸,那可能就無法參選新北市議員;如果回來,親民黨還是希望,既然她對政治有熱情,「我們也不會放棄」。

張碩文指出,雖然劉樂妍個人有一些受爭議的地方,但只要她對政治那份熱情不變,且參選後的本質是服務選民,我們覺得這樣也OK。至於劉樂妍說「自己比較愛共產黨」,張碩文說,或許她講的話,也代表某些人的意思,因為大陸強大,台灣應該思考如何趕上中國大陸,這也是台灣應該要自立自強的地方,「她也沒講不對啦,我們尊重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