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全富武莊」 平日票價有望降價

▲新莊棒球場。(圖/NOWnews資料照)
▲新莊棒球場。(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把60場主場賽事安排在新莊棒球場,屆時也會採用內野全主場,命名為「全富武莊」,新莊棒球場也在加緊趕工,希望在2月底前完成整修,領隊蔡承儒也鬆口表示,平日票價可能會降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承儒表示,屬地化、在地化是球團未來的重點,未來一定會和新北市合作。今年富邦把60場主場都排在新莊棒球場,屆時將會使用內野全主場,並命名為「全富武莊」,客隊啦啦隊則會移到左外野。

目前新莊棒球場正如火如荼整修,蔡承儒表示,一、三壘側熱區座椅都有換新,廁所也有整修,而且一壘側靠近右外野方向,也有規劃用餐區,目前都還在趕工中,預計2月底完工。

至於票房部分,富邦去年球季平均觀眾人數為4493人,較前一年成長4.98%,蔡承儒感謝球迷相挺,讓票房呈現正成長,不過他希望今年能成長15到20%。

由於富邦投入大筆資金改裝球場,今年票價是否要調整,蔡承儒表示2月才會明朗,不過他鬆口表示,平日票價有可能會降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