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NBA公佈本周最佳球員 快艇威廉斯再度獲獎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官方今(16)日公佈了上周東西部的最佳球員,東部由熱火隊的Goran Dragic(卓吉奇)獲獎,西部則由快船替補悍將的Lou Williams(威廉斯)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近期取得7連勝,上周戰績3勝0負,主控Dragic在連勝期間場均可得到23分、6籃板、5助攻的成績,同時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三分命中率分也是出色4成62,稱職扮演球隊的領袖人物,這也為他贏得本季第2次的周最佳球員。

Williams近期帶領傷兵眾多的快艇取得4勝0負的成績,場均能砍下35分,外加4.8次助攻和1.5次抄截。在該周他一共得到140分,高居聯盟第一,在對勇士之戰,他砍下50分,寫下個人又一場生涯代表作。

這是Williams本季第2次當選周最佳球員,也是他職業生涯的第3次,好表現甚至引起了其他球隊的關注,日前就曾爆出騎士有意延攬這一位板凳暴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