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明年成自由球員 知名網站評比控衛第5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16)日是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林書豪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影片,並引用金恩名言,「恨不能趕走仇恨,只有愛可以。」呼籲重視平權問題。而籃球知名網站也在近日公布今年NBA自由市場的50大球員,林書豪排在控衛第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和籃網簽下的是2+1年3600萬美元合約 ,第3年擁有球員選擇權,可以選擇執行合約,或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等待肥約。

不過林書豪本季開幕戰就因一次上籃後摔傷,右膝髕韌帶撕裂導致整季報銷 ,合約走到今年是第二年,有可能因為受傷的關係,林書豪投身自由球員市場的機率大概不高。

50大球員榜首為勇士Kevin Durant,騎士LeBron James、鵜鶘 DeMarcus Cousins分居2、3名。林書豪則是排在第41名,同為控衛僅次於火箭Chris Paul、騎士湯馬斯Isaiah Thomas、魔術Elfrid Payton與馬刺Tony Parker。

林書豪在今天上傳的影片中祝福大家,並且不要忘記金恩的努力,「感謝有像金恩這樣的人為種族平權努力、犧牲,才有像我這樣的亞裔移民能在美國追夢,在NBA打球。」並引用金恩名言,盼鼓勵大家一同努力改變美國社會目前的種族對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