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台實況主頻道解封 館長震怒「台灣人尊嚴只值6天」

▲館長在臉書正式宣布退出Twitch。(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在臉書正式宣布退出Twitch。(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本月初美籍實況主「 Cjayride 」,因在實況中稱「台女很EZ」引發軒然大波,也惹怒「館長」陳之漢直接要求 Twitch 做出處理。雖然 Twitch 在 14 日時封鎖了 CJ 的頻道,但在昨(18)日又再度解封,讓館長在臉書直接宣布「退出 Twitch 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籍實況主「 Cjayride 」的 Twitch 頻道現在已被解除封鎖。(圖/翻攝自Twitch)

今(19)日凌晨館長在臉書PO文指出「台灣人的尊嚴只值六天,本人正式宣布退出TW,本人帳號已停號,今天我不做枉為台灣人」,底下網友也一同附和叫好,誇館長「真男人」、「 Twitch 根本不在乎」、「台灣的尊嚴不容人踐踏」。

CJ「台女很EZ」事件日前鬧得沸沸揚揚,館長在先前就已表態「Twtich不處理他,我就退出」, CJ 也在15日拍影片道歉。原本以為事件會因 CJ 被封鎖而告一段落,沒想到 Twitch 僅封鎖了 5 天又再度解封,讓館長下定決心正式退出 Twitch 直播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