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終止主場14連勝 帕克相隔7年任替補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馬刺今(22)日主場作戰雖以86:94不敵溜馬,終結主場14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馬刺當家主控Tony Parker將7年的首發位置交棒給21歲新星Dejounte Murray傳承意味濃厚,Parker更透露「是時候了,那天總會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兩隊手感都不佳,命中率都不到5成,馬刺更僅有4成2,團隊得分以Pau Gasol的14分9籃板最為亮眼,Parker今天替補出賽20分鐘攻下次高的12分,仍具有一定影響力,而接替首發的Murray上場23分鐘拿8分,不算太出色。

5月將邁入36歲的Parker今天擔任替補是在2010年季後賽後首次,Parker賽後表示,已經將火炬交棒給Murray,「總教練Gregg Popovich告訴我,他認為時候到了。我也沒有問題,就像Manu Ginóbili 和Pau Gasol一樣,你知道那天總會來的。」

馬刺在2016年選秀會上以29順位簽下Murray,經過一年磨練後,決定將這位21歲推上主力,冀望能順利接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