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健最愛這3位女優 還曾提交往

▲男優清水健提到最愛的3個女優。(圖/翻攝自網路)
▲男優清水健提到最愛的3個女優。(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可以說是AV女優人才輩出的一年,到底有哪些女優是知名男優清水健的「菜」呢?他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曾經向欣賞的女優示好,甚至說出「跟我交往吧」,不過卻被對方吐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健接受《DMM》訪問時表示,最喜歡的女優一直都是夏希南,可惜的是她已經退休了,至於2017年出道的女優裡,印象深刻的是美谷朱里,他提到,雖然只跟美谷合作過2次,但是2次都跟她說「喜歡你、跟我交往吧」,可是自己說完卻又忘記了。

所以當他第二次向美谷說的時候,慘遭吐槽:「你之前說過了!」因此清水健尷尬的說,真的是無意識說出來的。談到為什麼會對這位女優有印象,他說:「因為她可以可愛又有情色的感覺。」第二有印象的女優則是淺倉真凜,第三則是逢澤真里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