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瀑布下戲水 意外拍下台灣男子慘摔溺斃瞬間

▲澳洲一名24歲的女子芭汀,在玩水時意外拍下一名台男死前瞬間。(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3)
▲澳洲一名24歲的女子芭汀,在玩水時意外拍下一名台男死前瞬間。(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4歲的女子芭汀( Anneka Bading ),上周六( 20 日)與友人前往位於墨爾本西北方的格蘭坪國家公園( Grampians National Park )遊玩,在園中的麥肯齊瀑布( Mackenzie Falls )下,一邊戲水一邊自拍時,竟意外拍下了一名台灣籍男子落水溺斃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當地時間本月 20 日下午 5 點多,芭汀和友人一同前往麥肯齊瀑布下戲水,當時她在水中手持 GoPro 攝影機自拍,不經意地拍下了在她身後的岩石區塊上,一名台灣籍男子意外落水的畫面。

位於墨爾本西北方的格蘭坪國家公園中的麥肯齊瀑布( Mackenzie Falls ),是許多人常去遊玩的風景名勝。(圖/news.au , 2018.1.23)

據了解,發現男子落水後,隨即傳出一聲尖叫,附近玩水的人們全都嚇壞,而由於落水男子的其他同行友人皆語言不通,該區又收不到手機訊號,芭汀表示,自己趕緊奔回停車場開車,開了約莫 10 分鐘的距離後,才抵達收得到手機訊號的地點報警,不過救援人員直到隔天才至該地尋回男子,早已回天乏術。

報導指出,該名溺斃的男子是一名 28 歲居住在澳洲的台灣人,當時他和 4 名友人前往該地玩水,不料卻發生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