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成流行語 A-TEAM向經紀人要求做這件事

▲A-TEAM的首張EP《44釐米》意外成為流行語。(圖/年代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1.24)
▲A-TEAM的首張EP《44釐米》意外成為流行語。(圖/年代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1.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男團A-TEAM日前推出首張EP《44釐米》,首周預購銷售就開出紅盤 ,竄升博客來華語CD銷售周榜第3名,讓4位團員英承晞、龔言脩、高興、李宇平開心不已,興奮地表示:「本來我們還怕賣不好,所以不敢跟經紀人要求要有簽唱會,看到好成績終於能辦簽唱了,真的很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新專輯為什麼要叫「44釐米」?團員們表示,其實是這是一個人類學理論,叫「霍爾空間距離」。大約是說人跟人之間會因為彼此距離的遠近產生不同關係,其中44釐米以內就是所謂的「親密距離」,是感情上聯繫高度密切的人才能擁有的甜蜜空間。

▲男團A-TEAM的專輯名稱藏有深意。(圖/年代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1.24)

也因為新歌歌名藏有特殊意義,沒想到大受粉絲喜愛,反而成了現在校園中最流行的告白台詞:「你願意成為我的44釐米嗎?」讓A-TEAM直呼意外。

除了新作備受學生族群喜愛,身為中學友善校園大使的A-TEAM,也將展開一連串校園反毒、反霸凌宣導 。而正在趕拍三立華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以及專輯宣傳兩頭燒的英承晞笑說:「之後如果有粉絲想告白,歡迎現場告訴我們,我們幫你唱這首歌求愛,一定會大成功 。」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