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女神化身天堂M四大職業 性感爆表

▲2018年台北國際電玩展26日開展,微風四女神\\(左起\\)佟凱玲、書那娜、郭源元、宋蘋恩化身熱門手遊《天堂 M 》中性感四大職業。(圖/微風提供)
▲2018年台北國際電玩展26日開展,微風四女神\\(左起\\)佟凱玲、書那娜、郭源元、宋蘋恩化身熱門手遊《天堂 M 》中性感四大職業。(圖/微風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台北國際電玩展26日開展。為慶祝《天堂M》上市滿月突破300萬會員數,遊戲橘子替玩家備妥各項稀有寶物與好康贈品外,更特地邀請 郭源元、宋蘋恩、書那娜、佟凱玲  四位微風女神穿著性感禮服美艷現身電玩展,化身熱門手遊《天堂 M 》中性感典雅版的「王族」、「妖精」、「騎士」與「法師」 4 大職業,並率領 20 位 Show Girl 出場,啟動首度現身台灣的 2.5 公尺巨型死騎,眾多女神出席氣勢磅礡,讓現場玩家氣氛嗨到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陳科維設計的服裝,將時尚帶進遊戲橘子集團展區。郭源元身著代表「王族」的寶藍色洋裝,充分顯現王族的高雅特質;宋蘋恩穿著粉紅色洋裝,代表最受玩家歡迎的「妖精」;身材高挑的書那娜則以一襲銀色閃耀禮服現身,展現帥勁十足的「騎士」特色;而佟凱玲則身穿紫紅洋裝,讓「法師」高貴中也帶點性感。」有微風女神稱號的宋蘋恩、書那娜、佟凱玲、郭源元四人一登場台北國際電玩展《天堂M》的攤位,四人完美演繹角色風格,讓在場的玩家驚艷直呼「女神降臨」。

遊戲橘子集團於現場貼心為玩家準備許多美食,包括酷瞧的雞米花、 Swapub 的爆米花,橘子支則提供世界第二好吃冰淇淋菠蘿麵包,讓最近正在擔任網路料理影片《微風廚房》的主角郭源元、宋蘋恩被問到拍攝感想。郭源元很自豪的說:「廚藝當然有進步啊!除了可以讓自己嘗試不同類型的料理之外,口味也變得更講究了。」而宋蘋恩則表示最近因加入微風廚房的拍攝,自己更從媽媽那邊學了幾道拿手料理,希望能成為超級小廚娘。

▲2018年台北國際電玩展26日開展,微風四女神(左起)佟凱玲、書那娜、郭源元、宋蘋恩化身熱門手遊《天堂 M 》中性感四大職業。(圖/微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