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鐘鉉悼念館開放 滿牆「心痛便條貼」

▲粉絲懷念鐘鉉,留下滿滿便條紙。(網路圖,2018.01.28)
▲粉絲懷念鐘鉉,留下滿滿便條紙。(網路圖,2018.0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上個月自殺身亡,令隊友、粉絲及圈中好友震驚不已。自從他過世之後,眾多粉絲自發地在COEX ARTIUM 送上信、花和禮物悼念,卻因為無人管理引起粉絲不滿,為此,鐘鉉生前所屬的SM事務所,近日設置悼念鐘鉉的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事務所透過鐘鉉官方網站表示:「為了長久時間以來,毫不保留地喜愛鐘鉉的粉絲們,我們準了鐘鉉的悼念空間。為了讓鐘鉉的悼念空間,成為鐘鉉與粉絲們能回憶、充滿意義的空間,如果大家能只留下包含著心意的信的話,真的會很感謝大家,請粉絲們多多體諒,謝謝。」

SMTOWN COEX ARTIUM 六樓 EVENT HALL內設置了數張鐘鉉的照片,粉絲們可以在便條紙上留言寫下想對鐘鉉說的話,目前牆上已經滿滿便條貼了,內容相當令人心痛。是次悼念活動由27日下午開始,至4月30日為止。

▲▼悼念館內可以看到數張鐘鉉的照片、CD,以及對他的懷念文字。(網路圖,2018.01.28)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