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在家踢球真好」林志紘踢進超前分激動振臂

▲林志紘(圖/鍾東穎攝 , 2017.02.01)
▲林志紘(圖/鍾東穎攝 , 2017.02.01)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2018五人制亞錦賽今(1)日開踢,中華男足小組首戰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巴林,雖先失球但馬上追回2球反超,但終場前不到2分鐘巴林使出Power play強攻戰術,最終以2:2握手言和。賽後中華隊總教練Adil Amarante直言不夠有耐心,被追平很可惜,下場對決馬來西亞是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dil表示最後失球兩大關鍵,「沒想到巴林會擺出Power play強攻戰術(守門員棄守球門到前場進攻,5打4),加上不夠有耐心,等對手攻擊才截斷。」

當家主力紀聖珐表示賽前得到的影片是巴林在防守Power play,無法了解攻擊戰術,不過仍肯定全隊表現,「表現不錯,有達到教練要的預期,最後太急了,失球很可惜。」

▲紀聖珐(圖/鍾東穎攝 , 2017.02.01)

「在家踢球真好。」今天抓到巴林回傳失誤,攻進超前分、第2分的林志紘興奮地說,「機會來了把握住,在家進球特別有意義。」紀聖珐也表示在台灣踢特別亢奮,「享受觀眾在旁邊加油的比賽。」

下一戰3日中華隊將對上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在稍早以2:1逆轉拿下分組最強越南,Adil坦言,「下一役相當關鍵,攸關晉級。」小組賽4隊取前2名晉級,中華隊最後戰將對上越南,所以明天一定要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