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誘惑!高中妹慘遭性侵5天 哭喊:超級痛的

▲桃園市一名16歲少女遭父親舔胸部及下體,父親遭逮後竟辯稱要叫女兒起床、以為女兒喜歡。(示意圖/NOWnews)
▲桃園市一名16歲少女遭父親舔胸部及下體,父親遭逮後竟辯稱要叫女兒起床、以為女兒喜歡。(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南一名少女自幼父母離異,時常獨自在家的她,透過網路結識了一名住在台中的施姓大叔,施男以「台中很好玩」等語,誘拐少女隻身前往,不料,少女到台中的第一天就慘遭性侵,施男食髓知味,連續5日對少女伸狼爪,直到少女返家後說出實情,案情東窗事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判決指出,當時就讀高中的少女父母離異,從小與父親一起生活,但父親忙於工作,疏於照料,加上阿媽生病住院後,常常獨自在家,少女透過臉書交友社團,結識了一名住在台中的施姓大叔, 40 歲的施男平時以打零工維生,見年幼的少女起了色心,每天透過 LINE 通訊軟體對少女噓寒問暖,再誆稱台中很有趣來拐騙少女前往。 

2015 年 10 月間,天真的少女逃家,遠赴台中與施男見面,不料見面第一天就慘遭施男性侵得逞,接下來 5 天少女幾乎天天被關在家,不時成為施男的洩慾對象。直到少女家人找來媒體、網友尋找其下落,施男才趕緊讓少女返回台南。

少女返家後,遭姑姑察覺有異,多次追問之下,少女才說出實情,哭訴肛門遭到施男侵犯多次,直嚷「超級痛的」。事發 10 日後,姑姑帶著少女到醫院驗傷提告,經台中地院審理,施男遭依性侵 14 歲以上、未滿 16 歲少年等罪,判處 6 年 10 個月有期徒刑。施男不服提出上訴,遭到駁回維持原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