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失大 毒販中4張彩券 兌獎時卻遭警察逮捕

▲大樂透又開出頭獎。(圖/NOWnews資料照)
▲大樂透又開出頭獎。(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一名吳姓男子因販毒遭通緝,某日運氣好刮中 4 張頭彩,前往彩券行兌獎時,當場被埋伏已久的警方逮捕,並被查收毒品與改造手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1 歲吳男因涉嫌販毒而被台中地方法院通緝,警方於 1 月 26 日晚上 6 點多,接獲吳姓嫌犯在附近一家彩券行兌獎的消息,就立刻前往彩券行四周埋伏,吳男當場被逮,警方也查收了吳男身上的改造手槍 1 支、18 發子彈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 13 袋毒品。

據了解,吳男在被通緝期間,都以打零工維生,偶爾會碰碰運氣上彩券行玩刮刮樂,這次運氣好刮中 4 張彩券,共計 1500 元。

警方要將吳男帶回警局時,彩券行員工還向警方表示「他有刮中刮刮樂 1500 元,可不可以先讓他兌換」,吳男也向警方求情說「讓我領完獎再回派出所啦」。員警聽了則說「為了兌獎而被抓,真是因小失大。」

最終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吳男將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