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懷胎8月遭「剖腹奪嬰」慘死 男友抱嬰聽判決淚崩

▲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男友馬森尼( Ashton Matheny )抱著孩子聽取判決,想到女友的死忍不住悲痛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男友馬森尼( Ashton Matheny )抱著孩子聽取判決,想到女友的死忍不住悲痛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達科塔州( North Dakota )一名 38 歲女子克魯斯( Brooke Crews ),向法官坦承持刀殺害懷胎 8 月的 22 歲鄰居莎瓦娜( Savanna Greywind ),剖腹搶奪她的孩子,並將其屍體以塑膠袋裹住棄屍於河中。近日克魯斯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莎瓦娜的男友馬森尼( Ashton Matheny )抱著孩子聽完判決,當場崩潰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今日美國》( USA TODAY )報導,去年 8 月間,懷胎 8 月的莎瓦娜突然失蹤,最後被警方發現屍體遭塑膠袋包裹、棄屍河中,並在克魯斯與其男友赫恩( William Hoehn )公寓中發現被奪走的嬰兒。

法官指出,案發當時克魯斯與莎瓦娜曾爆出爭執,莎瓦娜遭推倒在地後失去意識,克魯斯便趁機剖開腹部搶走孩子,導致莎瓦娜因失血過多而死。對此,克魯斯起初先是聲稱是莎瓦娜不要孩子,隨後才承認是為擁有小孩才下手殺害莎瓦娜。

莎瓦娜的男友馬森尼抱著孩子出席聽取判決,表示在得知孩子出生、女友卻死亡的當下「彷彿將我撕成碎片」,相當痛苦。莎瓦娜的母親諾貝塔( Norberta Lafontaine-Greywind )在聽取判決後強忍眼淚,但對判決結果相當滿意「這是克魯斯應得的」。

▲美國北達科塔州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Crews)為要有孩子,竟殘忍殺害22歲、已懷胎8月的鄰居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並剖腹搶奪孩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魯斯穿著囚服、手戴手銬朗讀道歉聲明時,突然流下眼淚、哭著表示希望能承受被害人家庭的痛苦「沒有任何藉口、沒有合理化、沒有什麼」。法官說,克魯斯犯罪手法相當殘忍,但她在聽聞判決時,並無出現任何情緒變化。

克魯斯的男友赫恩則不認罪,並向警方供稱,當日他返回住處即見到克魯斯一邊清理浴室血跡、一邊抱著孩子,口中念念有詞「這是我們的寶寶,我們的家庭...」之後他便將沾血的物品拿到住處外丟棄。赫恩預定將於五月聽取判決。

針對此案,莎瓦娜家人認為已遭受巨大創傷,且傷痛幾乎不可能恢復。莎瓦娜家族律師阿爾里德( Gloria Allred )則說「你永遠不會希望任何人、任何家庭,或是任何人的姐妹、女兒、媽媽受到這種痛苦。」但唯一的好處就是,這件事將使美國婦女的未來更受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