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30分鐘前還在統帥修水電 網嘆「奈何橋前走一回」

▲花蓮地震,統帥大飯店倒塌。(圖/民眾提供)
▲花蓮地震,統帥大飯店倒塌。(圖/民眾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昨( 6 )日發生芮氏規模 6.0 的強震,造成花蓮市多棟大樓傾塌,其中包含知名的統帥飯店。一名詹姓水電師傅在臉書「水電工聯盟」粉絲團 PO 文表示,自己地震前半小時還在統帥飯店地下室進行水電工程,嚇得他在臉書上吶喊「天公伯阿!」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詹姓水電工「根本在奈何橋前走一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詹姓水電師傅在臉書「水電工聯盟」 PO 文表示「 X ~統帥飯店剛完工,離開 30 分鐘之後被震倒了,天公伯阿,心情跌到谷底」,幸運的水電工就此逃過一劫。

網友看到詹姓水電工的 PO 文紛紛表示「平安有的是機會,加油」,也有人認為詹姓水電工根本是從奈何橋前走了一遭,慶幸詹姓水電工走的快,不然被救的人就是他了,同時認為錢不是很重要,人平安最好。

▲詹姓水電工在臉書「水電工聯盟」貼上統帥飯店地下室照片,感嘆地震發生前 30 分鐘還在現場修水電。(圖/翻攝自水電工聯盟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