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人氣AV女優高橋聖子抵台 超擔心東部災情

▲高橋聖子抵台心繫花蓮。(圖/潘朵啦娛樂 , 2018.2.7)
▲高橋聖子抵台心繫花蓮。(圖/潘朵啦娛樂 , 2018.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高橋聖子今(7)日首度訪台,聽聞昨晚台灣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的強震,中午抵達桃園機場時就先問:「還好嗎?」非常擔心台灣災情,也在個人twitter發文,祈禱大家一切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聖子2016年入行,才短短2年時間,就被視為三上悠亞強勁對手。昨晚近12點在花蓮發生的地震,嚴重災情使得全國得知、爭相報導,今高橋聖子一抵台,就詢問地震目前災情:「大家還好嗎?希望我也可以盡一份心力幫忙。」隨後也在twitter用中文發文,寫下:「台灣的大家,地震還好嗎?希望平安!」

▲高橋聖子抵台。(圖/潘朵啦娛樂 , 2018.2.7)

高橋聖子此趟來台為10日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但第一次訪台灣,桃園機場就吸引近50名粉絲到場接機,她也親切接受大家禮物,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

▲高橋聖子抵台心繫花蓮,發文祈禱。(圖/潘朵啦娛樂 , 201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