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搖滾樂團「猴子把戲 」將登台 四月台北開唱

▲「猴子把戲」四月將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 2018.2.7)
▲「猴子把戲」四月將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 2018.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確定於4月7日來台在Legacy Taipei開唱。對於將到來的情人節,團中的加拿大兄弟兩人笑說:「在加拿大,情人節通常是由男生送女生禮物,跟習慣由女生送男生巧克力的日本不太一樣!儘管國情不同,但都是可以互相表達愛意的日子。」並自嘲猴子把戲不算是浪漫的樂團,但覺得他們的歌曲都帶有浪漫的元素在裡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猴子把戲第五次在台灣舉辦單獨演唱會,對於這次活動,他們透露:「每次來台灣感受到很多歌迷的熱情,其實我們都有看台灣歌迷留給我們的訊息,知道他們喜歡或是想聽的歌曲,因此我們都會考慮演出!除此之外,我們也有考慮演出從未公開過的曲目。」之前來台時猴子把戲曾抽空前往九份逛逛,讓他們印象深刻,這次則希望前往工作人員推薦的溫泉,感受台灣風情。

「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確定於4月7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票價分為VIP 2,600元、一般票 1,800元(現場價為2,000元),以及雙人套票2,600元,將於9日中午12點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更多詳情可至愛貝克思官方網站以及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