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來台灣捐千萬日幣 成首位捐款花東日星

▲阿部寬捐1000萬日幣給花東。(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8)
▲阿部寬捐1000萬日幣給花東。(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8)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阿部寬今(8)日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三菱重工空調」新品發布會。對於6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的強震,他也知道嚴重災情,一上台就先對罹難者哀悼,以及向救難人員喊話,看到大家這麼辛苦,期盼損壞的家園能盡快恢復,也決定捐贈日幣一千萬元(約合台幣270萬元)給花東災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部寬襲一身深藍西裝登場,向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阿部寬,首先很開心能再跟台灣的朋友見面,覺得很榮幸,這兩天有聽說發生了很大的地震,我感到很難過,有很多犧牲者跟受傷的朋友,讓我很傷心,聽說現場有很多救災人員,辛苦了!希望大家的家園能盡快修復。」來台賣空調之餘,仍心繫花蓮災情。

▲阿部寬為代言產品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2.8)

阿部寬透露,品牌形象主打「給人信賴感」,自認原來自己也有這一面能呈現給大家,他也表示,在上個月已低調抵台拍攝廣告,稱讚台灣工作人員都很專業,把他的信賴感形象都給完全捕捉,請大家期待日後的廣告;身為代言人,阿部寬就說,讓他感到最幸福的時光,就是下班回到家,開啟空調後舒適空氣傳達到整個空間,而且空調完全沒有雜音,相當喜愛又幸福,不愧是稱職的代言人。

活動最後,阿部寬也現學現賣中文,講出:「新年快樂」、「闔家平安」,隨後在代言的空調上簽名、合影留念。他結束今天的發布會後就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