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把「台港澳」視為國家 陸網友揚言抵制

▲余文樂自創品牌,將寄送地「台港澳」視為國家惹怒大陸網友。(圖/余文樂微博 , 2018.2.9)
▲余文樂自創品牌,將寄送地「台港澳」視為國家惹怒大陸網友。(圖/余文樂微博 , 2018.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四年前創立自身潮牌「MADNESS」,並在官網上把寄送國家一一列出,其中驚見「台港澳」三地,視這三國為國家的舉動惹怒大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嚇得余文樂跟品牌火速發文道歉,表示已修正寄貨地點資訊,把「國家」兩字拿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上的寄貨地點,一開始打著「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其中包含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四國家清楚劃分,讓大陸網友立刻將他貼上「港獨」標籤,因擔心丟掉大陸市場,余文樂跟品牌今已正式發文道歉。

▲官網將寄貨地的「國家」兩字拿到。(圖/MADNESS IG , 2018.2.9)

▲官網道歉。(圖/MADNESS IG , 2018.2.9)

品牌官網先在IG表示:「就早前MADNESS官方網站地區資料上出現極為嚴重的文字表述錯誤,我們已第一時間進行修正,並對大眾致以誠懇的歉意!我們今後將更加嚴謹嚴格審核,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再次深刻檢討並誠摯道歉!」隨後余文樂也親上火線,在微博道歉:「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對於此事,我們將深刻檢討,日後工作中絕不容許此類錯誤再次發生!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致歉!」

▲余文樂道歉。(圖/MADNESS IG , 2018.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