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南英單場6盜 西苑1分差險勝

▲西苑目前戰績為1勝1敗。(圖/張育嘉攝)
▲西苑目前戰績為1勝1敗。(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嘉義報導

高中木棒聯賽今(9)日南英對上西苑的比賽中,南英單場跑出6次盜壘成功,但最後仍以3:4敗給西苑,雙方戰績目前皆為1勝1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苑開賽就發動攻勢,首名打者林柏叡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葉宇林也敲出安打,跑者攻佔一、三壘,這時投手發生牽制失誤,西苑首開紀錄,一壘跑者也上到三壘,並靠著隊友的內野滾地球回本壘得分。

4局西苑首名打者陳昱誠擊出二壘安打,靠著曾祥智的滾地球上到三壘,這時投手發生暴投,陳昱誠回到本壘攻下分數,且陳昱誠在5局滿壘時選到保送,又為球隊進帳1分保險。

此役南英打速度戰,全場跑出6次盜壘成功,度數攻佔上得點圈,可惜最後仍以1分之差落敗。西苑總教練林朝煌表示,這場比賽捕手謝易哲的傳球較不到位,若是有傳準應該可以出局,但學生棒球就是有問題再提醒選手,讓他們修正。

林朝煌表示,今天球隊在進攻方面還不錯,全場揮出9支安打,「打到這個階段分數一定都很近,誰有失誤就可能會輸球,真的要靠安打得分也沒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