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最後一次錄《綜藝大集合》 百感交集落下男兒淚

▲《綜藝大集合》特別安排歡送董至成(左一)的橋段。(圖/民視提供 , 2018.02.10)
▲《綜藝大集合》特別安排歡送董至成(左一)的橋段。(圖/民視提供 , 2018.02.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綜藝大集合》在春節前來到桃園錄影,同時也是與節目一起貢獻10幾年的主持人之一的董至成最後一次錄影。因此製作單位也為董至成設計了一場在飛機艙前的錄影內容,像是在機場送朋友出國,祝福董至成在未來的戲劇表演上,飛得更高更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錄影時董至成還是一樣瘋狂玩遊戲,但心中其實萬般不捨,居然落下男兒淚,談起當年在半夜兩點接到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的電話,要他一起來為節目打拼,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與節目建立了革命情感,董至成說:「與綜藝大集合就像是生命共同體,我只是去拍戲,希望盡快拍完戲,再回來一起帶給大家歡樂!」也提到他的夢想:「我一直很喜歡拍戲,這是一個很棒的劇本,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請假最長的一次,真的很捨不得,百感交集。」

▲對於要離開《綜藝大集合》這個大家庭,董至成其實非常不捨。(圖/民視提供 , 2018.02.10)

節目上來賓小嫻、鄭楠鐘、郭忠祐、金淵珍還特地準備信跟董哥唸一段告別的話,最後還送董哥進機門,製作單位在節目上還設計了一個神祕橋段要跟董哥感謝他這些日子的辛苦,找來一炮三響盟主專用司機孫哥,還有工作人員扮演過的董月花、范倫鐵諾魔術大師以及裴勇俊盛大歡送。

搞不清楚狀況的董至成馬上表示:「我只是告假三個月,真的不是請辭啦」,阿翔搞笑接說:「我哨子準備好要站瓜哥旁邊,謝忻站左邊發紅包了。」一群人都笑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