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是陳偉殷 大聯盟官網預測開幕戰投手是他

▲陳偉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陳偉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今(13)日預測開季30隊主場開幕戰投手名單,各隊幾乎都是王牌擔綱,馬林魚隊雖然交易掉不少主力球員,但台灣投手陳偉殷依舊被官網低估,認為Dan Straily應該是主場開幕戰投手,而他跟Jose Urena也是比較被信任的先發戰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n Straily去年先發33場,共投181.2局,170次三振,防禦率4.26,而Urena防禦率才3.82,都是夠水準。

陳偉殷現在在美國自主訓練等待報到,不過根據他這幾年都無法全勤出賽的狀況,馬林魚隊很難把他放在固定先發輪值,此外,陳偉殷是否還會是先發角色,也要看球團政策。

而美國媒體《ESPN》預計新球季陳偉殷將會是三號先發,接下來是Adam Conley、Odrisamer Despaigne。

馬林魚投手Dan Strail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