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狗年賀歲影片 李大維愛犬也入鏡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13日電)迎接狗年,外交部今天發布農曆新年賀歲影片,外交部長李大維與妻子池琳一同入鏡,李大維愛犬Helen也現身。李大維透過影片向大家祝賀新年,並向在海外打拚的外館同仁表達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交部今天在外交部的YouTube頻道公布農曆新年賀歲影片。影片一開始,由李大維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狗年行大運」,他隨後也提到政府外交政策與國際合作計畫,並搭配多張照片與總統蔡英文去年出訪中美洲與南太平洋友邦的影片。

影片中的亮點還包括李大維的愛犬繫上紅色蝴蝶結,增添幾分喜氣。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告訴中央社記者,為迎接狗年,今年影片特別安排李大維的愛犬Helen一同入鏡。除向民眾祝賀新年,李大維也希望透過影片向在海外拚外交的外館同仁表達感謝之意。

此外,李憲章表示,由於春節期間是國內民眾出國旅遊旺季,這次邀請池琳現身影片中,溫馨提醒民眾出國前務必確認護照效期6個月以上等海外旅遊注意事項。(編輯:郭萍英)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