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灣燈會登場  大同寶寶帶火雞肉飯熱情現身

▲2018台灣燈會大年初一在嘉義熱鬧登場,大同寶寶帶著盛裝嘉義特產火雞肉飯的大同電鍋及滿載糖果餅乾伴手禮盒現身會場。(圖/大同提供)
▲2018台灣燈會大年初一在嘉義熱鬧登場,大同寶寶帶著盛裝嘉義特產火雞肉飯的大同電鍋及滿載糖果餅乾伴手禮盒現身會場。(圖/大同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2018台灣燈會將於今(16)日大年初一在嘉義熱鬧登場,大同公司推出全新可愛造型「大同寶寶回『嘉』有禮」主題花燈參與盛會,大同寶寶帶著盛裝嘉義特產火雞肉飯的大同電鍋及滿載糖果餅乾伴手禮盒來到嘉義,與賞燈民眾一同歡喜過年。另外,每年都會推出的十二生肖小提燈,今年大同寶寶化身療癒的汪星人,日前也搶兌一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表示,燈會現場除了有花燈展出,更有大同寶寶人偶親臨現場與民眾互動熱情舞蹈,凡是將大同寶寶花燈照片上傳FB或LINE群組,皆可獲得一份大同寶寶獨家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同指出,大同寶寶花燈自推出以來,每年都成為燈會亮點,今年共有3組花燈於全台展出,除了有「回嘉有禮」花燈在嘉義台灣燈會企業燈區亮相,另有大同寶寶「強棒出擊」與「大同寶寶鐵金剛」2組花燈受邀於南投燈會與集集鄉土燈會分別展出,南投燈會展期自2月10日起至3月4日止,集集鄉土燈會則自2月16日起至3月2日止。

而為迎接旺狗年,每年都會推出、造成收藏熱潮的大同寶寶十二生肖小提燈又再度現身,今年大同寶寶化身可愛且療癒的汪星人,由國寶級紙雕藝術家洪新富老師精心設計,水汪汪的大眼炯炯有神,聳立的耳朵小巧靈動像個雷達耳聽八方,搖曳高翹的尾巴充滿活力,搭配左右不同顏色的鬢毛,萌樣可愛又討喜,增添了時尚感與趣味性。

由於「狗」的台語發音與數字「9」相同,因此大同寶寶胸前「99」數字也代表公司成立99周年並邁向百年企業,正與2018狗年相呼應,恭賀大家都能狗年興旺,狗運亨通,幸福9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