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哥哥上節目逼問嗯哼:你是不是有親過我妹!

▲小泡芙哥哥強逼質問,驚死嗯哼(左)啦。(影片截圖,2018.02.18)
▲小泡芙哥哥強逼質問,驚死嗯哼(左)啦。(影片截圖,2018.02.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特地在新年推出賀歲版,邀集第五季的爸爸和小朋友們再次團聚,而且這次還讓劉耕宏的兒子,也就是小泡芙的哥哥劉宇恩參一咖,但沒想到的是,這位小哥哥一到現場,居然就開始質問杜江的兒子嗯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人稱「大王」的嗯哼在節目中,很喜歡抱抱親親小女生們,尤其是劉耕宏的女兒小泡芙,更是他的最愛,不過這全都看在劉宇恩的眼中,一到現場就開起「護妹」模式,立馬劈頭就說「嗯哼在哪裡?」隨即逼問:「你有沒有親過我妹妹?」

只見這時的嗯哼,大氣不敢喘一聲,馬上掉頭就跑,宇恩不死心追上去繼續問,嗯哼才結巴回說:「你是......泡芙的......」,宇恩接著再打破砂鍋問到底:「你是不是有親過我妹妹?」此時嗯哼大王居然喊「沒有……」,但旁邊所有人卻嗆說「你有!」讓嗯哼一下子不知所措,只好承認「我有親她!」童言童語笑翻全場,也讓杜江嘲笑兒子「瞬間聳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