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界神鵰俠侶秀恩愛 婚紗照大方露肉羨煞人

▲格鬥界神鵰俠侶范仲杰、蘇莉婷秀恩愛,婚紗照大方露肉羨煞旁人。(圖/范仲杰提供)
▲格鬥界神鵰俠侶范仲杰、蘇莉婷秀恩愛,婚紗照大方露肉羨煞旁人。(圖/范仲杰提供)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桃園市體育會泰國拳委員會總幹事范仲杰與妻子蘇莉婷因喜好格鬥技而結緣,一路愛情長跑13年,終於走向紅毯彼端;兩人連婚紗照都穿上「戰鬥服裝」公主抱熱吻,范仲杰露在短褲外的渾身精實肌肉,讓男人流眼淚、女人流口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鬥博士」范仲杰精壯身材,讓男人流眼淚,女人流口水。(圖/范仲杰提供)

頂著台北科技大學機電所博士班高學歷光環,外表斯文的范仲杰其實是國際搏擊賽中首位獲得冠軍的台灣選手,多次在散打、泰拳等武術競技賽事稱霸,被讚譽為「格鬥博士」,目前在桃園市開設格鬥學院培養優秀人才,農曆春節後將移到自己買下的道館,繼續加強特訓。

▲跆拳道黑帶的蘇莉婷也在國際賽事中表現優異,並擔任警方特勤隊教練。(圖/范仲杰提供)

身形嬌小的蘇莉婷也不可小覷,不說不知道,說了嚇一跳,國中就開始練跆拳道的莉婷,可是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的亞軍,也曾獲得亞洲業餘泰拳錦標賽的銀牌、世界業餘泰拳錦標賽銅牌,更入選亞錦賽、亞室運國家代表隊,同時也是中央警察大學、台北市警察局特勤中隊散打搏擊社的教練。

▲范仲杰與蘇莉婷是武術界的神仙伴侶,共同在興趣中打拚。(圖/范仲杰提供)

兩人甜蜜的戀情萌芽於13年前,范仲杰就讀大二時,參加第一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當時才高二的蘇莉婷擔任義工,兩人就此結緣,為了在佳人面前一展雄風,范仲杰鬥志激昂拿下冠軍,也奪得了芳心;仲杰私下偷偷地說:「她就是全國冠軍最甜蜜的獎品!」

▲范仲杰與蘇莉婷是武術界的神仙伴侶,共同在興趣中打拼。(圖/范仲杰提供)

一路走來,兩人因著共同的興趣相互扶持,肌肉結實的仲杰自我要求嚴格,跆拳道黑帶莉婷在旁嚴格監督,共同擔任拳館教練,堪稱武術界的神鵰俠侶,多年努力下來,也胼手胝足買進了第3間房子,未來兩人將繼續「打打鬧鬧」,為體壇孕育更多優秀人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