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迪當兵揪不到朋友送行 僅剩林雨宣陪吃飯

▲吳政迪邀請一票好友為他送行。(圖/經紀人提供,2018.02.21)
▲吳政迪邀請一票好友為他送行。(圖/經紀人提供,2018.02.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吳政迪於年前拍攝完電視電影《宅急變》,年後即將當兵的他,原本和經紀人計畫要訂一間KTV的大包廂,邀請所有朋友幫他送行,卻慘遭好友一一打槍,僅剩林雨宣和方宥心答應他,讓吳政迪心情低落直呼好慘。沒想到經紀人早串通好友在包廂等他,並進行「剃頭儀式」,場面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政迪本來只約到方宥心與林雨宣,但方宥心卻因為塞車無法前來,僅剩林雨宣陪他吃飯,可說是慘上加慘。一直到進了包廂後,才發現原來所有人都在包廂,讓吳政迪眼眶泛淚,送行藝人包括趙駿亞、張書偉、阿翔、方宥心、林雨宣、陳怡嘉、東彥、香蕉哥哥、草莓姊姊、賴薇如、游君萍、鮪魚、林嘉微。

▲吳政迪進行「剃頭儀式」。(圖/經紀人提供,2018.02.21)

▲賴薇如幫吳政迪進行「剃頭儀式」。(圖/經紀人提供,2018.02.21)

藝人好友們為吳政迪準備的落髮儀式,林雨宣卻不小心把剃刀拿反,讓吳政迪緊張了一下,方宥心剃了一次不過癮,又再幫吳政迪剃了第二次,吳政迪還說:「這是誰啊?這麼不客氣。」方宥心隨即直接巴了吳政迪的頭、叫他頭低下去。眾人紛紛誇讚方宥心剃得很好,方宥心表示,因為家中有養狗,所以很常剃,讓現場笑翻。

由於吳政迪是84年後生,所以只需當4個月的兵。即使當兵,經紀人表示,手上目前還有三檔戲在談,也希望他退伍後能順利接上,能夠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