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四拍子打擊佳 獅領隊:顏值高

2016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選手選拔會27日在台北舉行,統一7-ELEVEn球團第一輪第一順位選進國手蘇智傑。圖為蘇智傑出席中職明星賽記者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5年6月27日
2016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選手選拔會27日在台北舉行,統一7-ELEVEn球團第一輪第一順位選進國手蘇智傑。圖為蘇智傑出席中職明星賽記者會。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5年6月27日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在選秀會上以第一指名挑中文化大學內野手蘇智傑,除了他的打擊好之外,也期待他能成為即戰力球員,過去常以三拍子球員形容「走守攻」俱佳的球員,但蘇智傑還有一項武器,就是他外型也很俊俏,被稱為顏值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目前為23U中華培訓隊成員,他也幫中華隊拿下首屆21U金牌,早已累計不少粉絲。

獅領隊蘇泰安表示:「蘇智傑是一定會排入陣容,但可能外野或是DH指定打擊也會讓他試試,以他的長打能力跟速度就很足夠,他的顏值也很高。」

此外,蘇泰安也特別強調蘇智傑的態度跟氣質佳,所以一開始就是設定要補強蘇智傑,沒有其他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