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走定了? 騎士老闆不想給詹皇交易否決權

▲LeBron James絕殺灰狼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絕殺灰狼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皇帝」LeBron James今年夏天會落腳何處,仍是外界討論得沸沸揚揚的話題,騎士在交易截止日前起死回生的交易,似乎讓James留在克里夫蘭的機會變得更大了。但是根據美媒報導,騎士老闆Dan Gilbert似乎不打算給前者交易否決權,這可能對他的決定產生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天看台記者Howard Beck表示,James希望能掌握一切,而Gilbert也打算這麼做,這讓兩人之間產生矛盾,而或許足以讓James產生離開的念頭。

在前任總管David Griffin離職後,Gilbert就成為真正決定James合約的人,而外界普遍認為他的固執,會成為雙方在談判時的阻礙。

「他(Gilbert)絕不可能再給LeBron(James)一個交易否決權,他不會再讓LeBron來決定其合約中的條款。」一名知名人士在受訪時如此表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