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下午公布改組名單 徐國勇:媒體大猜謎顯示我人才多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23日表示,名單將在下午宣布,他對目前媒體所揭露的名單不證實也不否認,只能說這顯示「我們的人才很多」。(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23日表示,名單將在下午宣布,他對目前媒體所揭露的名單不證實也不否認,只能說這顯示「我們的人才很多」。(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正式啟動 2018 大選前的內閣改組機制,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3)日表示,名單將在下午宣布,他對目前媒體所揭露的名單不證實也不否認。對於媒體大猜謎,他只能說這顯示「我們的人才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國勇表示,行政院將在適當時機向大家說明人事異動,內閣會有一些調整,院方會在內閣名單公布的前一個小時通知媒體前來,他只能告訴大家時間是在今天下午,至於調整的單位與名單,下午才會對外宣布。

記者詢問蔡英文與賴清德是否曾交換意見?徐國勇說,院長與總統經常有定期與不定期的會面,但他們見面,他沒跟去,內容也沒有告訴他,相關人事名單都在下午才宣布。

徐國勇笑說,他看到媒體都在猜測名單,猜這個、猜那個,對於人選他不否認、不承認、也不能確認,「但是大家能猜這麼多人,就顯示我們的人才很多」。

徐國勇說,這顯示每個人有其適當的角色與適當出任的時機,這些人通通都是好人才,合乎適時、適地、適所,也不是大家沒猜到的,就不是好人才,希望大家不要負面解讀,對點名到的人也不公平。

另外,外傳綠營基層希望賴清德參選新北市長,徐國勇說,他已經跟大家講過,賴清德出來選新北的機會「微乎其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