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被踢出F.I.R. 阿沁稱不知情惹怒粉絲

▲飛被退出F.I.R.,阿沁稱不知惹火粉絲 。(圖/臉書,2018.2.23)
▲飛被退出F.I.R.,阿沁稱不知惹火粉絲 。(圖/臉書,2018.2.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F.I.R.(飛兒樂團)昨爆出主唱Faye被踢出樂團,她本人完全不知情,直到看見轉貼文章才知道自己的團要出新歌,而她在F.I.R.官方粉絲團的管理員資格也早就被移除,最後團長陳建寧證實了飛離開F.I.R.,消息震驚外界,成員阿沁晚間就在臉書表示:「飛被退管理員一事我也不知情。」發言卻惹怒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Faye被退出團體後,阿沁在臉書發文:「抱歉造成大家的誤會。本想賣個關子分享新作品,沒想那麼多就發文,造成大家的誤會是我的錯,正在製作的是三月會上映的電影歌曲。曾經一起打過的戰役都是最珍貴的回憶。未來的音樂道路也彼此祝福。」還說到過去四年曾嘗試跟團體討論新作品,但三人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加上各自有不同工作在身,他能做的也只是等待,最後還說:「飛被退管理員一事我也不知情。但為了避免誤會,我也自己退出粉絲團管理員。由官方公司統一管理。」

▲阿沁稱不知到Faye被移除臉書資格惹火粉絲。(圖/阿沁臉書 , 2018.2.23)

對於阿沁的發言,粉絲們完全不領情,甚至提出質疑,說Faye在16號被移除管理員資格,但當天粉絲專頁封面也換掉,直到21號他卻分享自己作品,完全無關樂團卻hashtag飛兒樂團,「不關於飛兒樂團....還敢hashtag...到底臉皮要多厚才會做得出?」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粉絲憤怒,認為飛兒樂團沒有了Faye就不叫飛兒樂團,紛紛替她打抱不平。

不過在Faye退出團體後,她仍真心祝福並且期待陳建寧跟阿沁的新作,也在自己臉書留言區說:「沒關係,雖然我已是局外人,但過去三人一起努力的成果,都願意與彼此分享,這是我愛FIR的方式,這個聲明是讓大家知道,以免混淆。」而陳建寧也表示,若Faye想回樂團,他隨時歡迎。

▲Faye雖然被退團仍祝福其他人。(圖/Faye飛臉書 , 2018.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